Sunday, March 08, 2009

分享

今天谈些什么呢?
还记得在我考STPM那年,我在饭店认识了一位来自台湾的富翁。。
那位阿伯,很有学问和我聊了非常多的事情。。譬如是,世界各国的历史。。聊关于台湾的居多。

最后他问我,如何交一位朋友?需要看些什么?
我回答:“ 交朋友需要看对方的品行 ”。
那位阿伯就说:“ 你答对一部分,正确的答案是
友直,友谅,友多闻”。
交朋友必须看对方是否耿直,是否会互相体谅,
以及是否见多识广。。缺一不可。。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最后那位阿伯还亲自提了那7个字和签名给我呢。。
下次我上载让朋友们看看。。
终于有机会上载给朋友们看看了。。。友直,友凉,友多闻

最後要分享的是﹐我栽種了將近2年的花終於開了。。真的很開心。。。美麗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