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此刻心情篇

昨天没有上载新的主题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令我非常不开心而必须沉淀下来好好思考。。
经过昨天的反复思量,我鼓起勇气将所有的不开心的宣泄出来。。。

昨天我终于领悟了一句话,“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我向来帮朋友,能够帮的就帮。。帮不了的也会尽力而为。。
只可惜成功帮了却换来朋友的一句:“别自作聪明”
顿时晴天霹雳,当初我帮他是因为我们是同病相怜。。
我被骗,也不想朋友和我一样受到同样的遭遇。。所以我千方百计,终于帮了他解决他的问题。
最后,连谢谢都没有还叫我别多管闲事。。

这件事情让我学会了,要好好保护自己。。不可盲目的帮朋友。。

宣泄了出来,现在轻松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