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接下来的两个周末

两个字可以形容:“繁忙”
忙报告
忙功课
忙温习

以上三个忙都是为了应付“考试”

很想说的是,我根本不会分什么是开心和纳闷。。开心有分真开心和假开心,而纳闷也是有分为初级纳闷,中级纳闷和高级纳闷。。

而我今天的心情则是初级纳闷吧。。少许不开心,至于为什么如此。。我也不会解释。。可能是突然其来的感觉吧。如果是有原因而不开心的我看会是属于高级纳闷的吧,这是我的理解咯。。

或许我真的需要开始充电或得到某方面的滋润吧。。。
*据我了解,滋润又分为几个方面:
- 家庭 , 父母亲之间的沟通的互动。。譬如是一起吃早点
- 爱情 ,目前还没有。。觉得有点失落,正在努力当中。。。
- 友情 , 朋友之间把酒谈欢,吃饭,血拼,看电影等等。。
- 消遣,这个则是自己的消遣。。如旅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