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祸不单行 + 否极泰来的一个晚上

昨天晚上,当我在外面洗车回家的时候。。斜对面的马来邻居的车又阻塞在我家门前,让我又不可以顺利驾车驶进屋子里面。。唯有暂时停泊在家门前。。

过了不久,我看到下起毛毛雨。。我就连忙将在外面的车子驾驶进来以免让肮脏的雨水弄脏我的宝贝车。。驾驶进来过后,惊觉车前面被撞了。。。顿时晴天霹雳 , 我的心情非常不好。。心里面想。。又要破费修理车子了。。我驾驶那么久,还没有试过。。真的什么都有第一次。。其实修理事小,感觉好像自己的老婆被撞似的。。心里非常不好受。。

洗澡过后,我便观看电视节目。。看到最精彩的时候。。又遇到停电,只是几间屋子没电而已其他的邻居一些有电。。一些则没有电。。真的祸不单行。。过后我便致电去国能公司投诉,而他们将会在1个小时里面恢复电能供应。

11点11分晚上,对面的邻居回来过后就连忙过来承认并道歉关于不小心撞到我的车子。。对方将会负起一切责任。。过了不久,电能供应恢复了。。。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让我感受了祸不单行和否极泰来的经历。。。


不知道好笑还是好气的文彬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