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对一位从欣赏---〉重用---〉失望 的朋友

一位曾经是我的左右手,我一手扶持并欣赏的朋友。。。他虽然不通晓英文,但是我对他很重用以及非常的信任因为曾经何时他帮我解决不少事情。


人嘛总会有变质的一天,就是变好或变坏。。两边都非常极端,可惜我这位左右手却选择了变坏。。开始骗取我和一些朋友对他的信任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所谓:“学好三年,学坏三天”这个名句总算是应验了。。

一个人言而无信,言不正;行不顺。。哪怕你今天赢了全世界,输了自己的深处的自己。。

我能够把你从低地捧上天,也可以将你拉回下来甚至要你一败涂地。。可是,我并不会那样做。。因为我可不会像你那样般的无情无义。

你的所作所为换来的只有我对你的失望。

你日后好自为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