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挂念 31/03/2010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远杏花村

每当清明将近来临,不禁的会想起已故的爷爷...
真的很伤感,很怀念他...
昨天晚上我梦见了他,真的很开心...
可是无端端的一个情景发生了,就是爷爷打电话给我说了三个字...“再见了”
在那一刻听见了“再见了”这三个字令我突然从梦里惊醒过来...

突然觉得很伤心很不舍,那种忧郁感是不能以言语形容...

当他在世的时候真的对我百般的疼爱,他笑笑的对我说:“阿彬,日后拿了车牌记得载我出去吃东西啊”
就在我开始驾车的那一年,爷爷已经去世了...
爷爷你可知道我已经有车牌了,为什么你忍心的离开我们...

无法履行这个承诺已成了我今生的遗憾...

他是否知道我是多么的挂念着他...


文彬念...

3 comments:

Yvonne said...

:'( i feel u.. i miss my grandpa,too.

Ethan Yoon said...

yalo.. miss him so much =(
when someone really love u were gone.. the person who still alive will very sad and miss that person every moment...

Yvonne said...

may him rest in peace, and he bringing u luck, i believe..:)